韶玥

来自海岛的一个即将成为大学生的女孩,喜欢靠自己的双手写写文章记录生活或者进行创作~
生命中最大的愿望是可以靠自己的双手、双眼还有双脚去探索这个世界

夢(上)

復健產物,不喜輕拍
某天上課時開的腦洞。

是奕杰伏在棺木上方,伸手撫上早已逝去的愛人的臉龐,緩緩地吻上對愛人的最後一吻。
而正在就讀高一的是可優也站在一旁泣不成聲。這是她第一次面對親人的離世。

他們都知道在往後的日子裡,不會再有一個溫柔的身影穿梭在家中的各個角落,更不會有一個溫和的聲音喊著兩人吃飯。

「非盛哲,今生無法好好地跟你相守到最後,在通往下一世的道路上,請走慢一點,讓我能夠趕上你的腳步,與你一起迎接下一世的到來,然後再一次的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身影,繼續相愛相守生生世世。」
淚水順著是奕杰的臉龐滑落,滴在非盛哲的眼角。

「小非把拔,不用太擔心我和把拔,我會照顧好自己和把拔。」是可優也走到了安放著非盛哲的棺木旁哀傷的說道。

非盛哲的葬禮準時舉行,兩人的親友都到場哀悼。

隨著葬禮的結束,非盛哲的棺木被抬到了車上,前往火葬場進行火化,路途中是奕杰希望車子開的慢一點,讓他待在他身旁久一點。
可該來的還是會來,就像是老天爺將他的小非帶走了一樣。

棺木開始進行火化,是奕杰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小非永遠永遠只能活在自己的心裡。

一切後續都處理完畢,父女兩人回到了家裡。任一人都沒有說話,只是各做各的事情。
是奕杰走進房間後便將門鎖上,抱著非盛哲曾使用過的枕頭痛哭失聲。

「是奕杰,不要忘記我告訴過你的話,好好的照顧我們的女兒還有自己,不要因為我不在了就放棄一切,日子還要過下去。」非盛哲穿著是奕杰精心準備為他的衣服,微笑的站在他的面前。

「我會在通往下一世的道路上走慢一點,等著你追上我的腳步,然後一起迎接下一世的到來。」
非盛哲的身影越來越淡,但聲音依舊溫柔的說道:「想我的時候抬起頭看看天空,白天時我會化作雲和風,夜晚來臨時,我會化為黑夜裡最閃耀的星星;記得無論在哪裡我都會守護著你們。」

最終,非盛哲的身影與聲音全都消失。

夢醒了,

天,也亮了。

—tbc—

相信我接下來絕對會是個Happy ending

下一篇完結

评论(1)

热度(25)